我校喜迎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109日,我校迎来了首批入住临港新校区的研究生新生—2018级硕士研究生。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以周全的准备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八方学子的到来。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研究生处处长唐忠及工会常务副主席毛静涛等领导在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新生和家长,并慰问了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欢迎新生来到“新家”上电,勉励他们开拓创新、绽放青春。

为方便新生顺利报到、尽快融入校园生活,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新生报到指南》详细介绍了入学的各项内容;“上电研窝SUEPer”微信平台分期推送“迎新特辑”等栏目,让新生入学前就对入学报到各事项了如指掌。报到当天,我校在各二级学院及校园多处设置了欢迎横幅、展板、报到流程图、校区分布图、路线图等指引牌;教职工作人员及研究生志愿者们为新生答疑解惑、热情提供各种服务与帮助,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各项暖心服务让新生和家长切实感受到了上电温暖,为新生尽快熟悉上电、融入上电提供了极大便利,受到广大新生和家长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