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兴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中兴能源有限公司,简称“中兴能源”。注册资本12.9亿元。下设八大分支机构。主要经营范围涵盖太阳能光伏技术研发及工程承包、生物质能源研究开发、合同能源管理、棕榈种植及油脂加工贸易、国际农业投资与开发、专利及技术进出口、资本运作与管理等相关领域。公司主要股东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于1985年成立,拥有近二十年的全球化运营经验,是中国上市公司中最大的通讯设备销售商。  中兴能源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低碳”“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整合各类优势资源,通过全球化渠道、科技化手段、集约化运营,实现新能源、节能减排和农业领域中各价值段的有效对接,并不断创造和保持着技术领先,为世界各国提供清洁高效的低碳技术、低碳产品及相关综合性服务。

中兴能源将依托清晰完整的产业链、技术链和强大的战略联盟,形成独特、稳健的低碳型发展模式,不断创造并实现企业和关联方的规模效益和绿色可持续发展,不断努力为推动全球能源清洁发展、节约发展、低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岗位:光伏管培生
职位要求:
1.热能工程、电气、自动化专业;经管类专业;或其他相关理工科专业;
2.限应届毕业生。
注:本招聘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司主要业务为光伏下游,即光伏电站建设相关。因此技术类专业以电力、电气为佳。管培生可选择方向为技术部、工程部、市场部、商务部等职位。此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为江浙地区。

Email:qingshui0902@sina.cn;  联系方式:022-87931021

注:由于时间紧,请有意向的同学在周四前将简历发至指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