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第二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3年第二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各一级学科点、各相关老师:
为推动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进一步发展,现启动2013年第二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校内教师申请我校硕士导师按照《上海电力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实施办法》执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3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流程:
(1)符合条件者自愿申请,填写《上海电力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并提交给各一级学科点:
一级学科: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0807)能机学院 张会文老师;
一级学科:电气工程(0808) 电气学院 牟雪云老师;
一级学科:化学工程与技术(0817) 环化学院 王罗春老师;
一级学科:物理学(0702)数理学院 蒋英老师;
一级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经管学院 谢品杰老师;
(2)一级学科点对申请表进行材料审核,召开学科委员会进行评审;
(3)一级学科点将初审通过的材料汇总至研究生处;
(4)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小组开会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5)公示表决结果,发聘书聘任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二、申请材料:
申请表、学术论文(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学术专著、统编教材(封面、扉页及目录)、发明专利、科技成果奖项、科研项目(注意:科研项目需科研处认定后盖章)。
三、论文及科研项目时间起点:
申请表中所涉及到“近五年”的时间起点为2008.6,“近三年”的时间起点为2010.6。
四、申报截止时间:
请各一级学科点将审核后的表格、材料于2013年6月21日前汇总至研究生处学位办(联系人:魏敏捷,电话:35303710,邮箱:xwb@shiep.edu.cn)

《上海电力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实施办法》及申请表格见附件。


研究生处
2013.6.5

                            附件:7硕导申请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