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5G工业创新中心2023届校园招聘

一、简介

       中国商飞5G工业创新中心是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为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大契机而设立的,成立于2020年12月。我们的愿景是建设成为工业互联网时代引领卓越的智能制造综合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商,打造世界一流的创新中心!


二、招聘部门

总体集成部

岗位方向:空间设计、元宇宙技术研发、3D模型技术研发、产品经理、测试、机械设

计、底层驱动研发、总体规划研发、测量仪器与软件测试、测绘、CAD、CAE、视觉SLAM算法、3D视觉算法、AGV控制。


5G工业专用网络研究部

岗位方向:5G核心网研发、数字孪生开发、算法开发、后端开发、NLP算法、工业大数据研发、软件架构、云平台运维、UI设计、前端开发、软件测试。


工业互联网平台研究部

岗位方向

图数据库开发、数字李生开发、算法开发、后端开发、NLP算法、工业大数据研发、软件架构、云平台运维、UI设计、前端开发、软件测试。


工业智能终端开发研究部

岗位方向

工业智能终端研发(嵌入式软/硬件方向)、工业物联研发、工业智能体研发(研发/工业设计方向)、工业区块链研发。


综合管理部

岗位方向

技术基础、综合创新、发展协作、科研管理、对外合作管理


业务推广部

岗位方向

解决方案、试飞业务推广研发、制造业务推广研发、运维业务推广研发、设

计业务推广研发。


三、招聘专业

招聘对象

2023届海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

招聘计划

招录技术、项目、管理相关人才


计算机类 (电子信息大类、工学类) 、电子信息类、机械设计制造类、工业工程类、航空航天

类、材料类、工业设计、交通运输类等相关工科与理科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公共管理、法学、工程管理、信息管理、人力资源、财

务管理等相关管理类专业。

急需:嵌入式开发,前端开发算法开发,机器视觉网络架构等专业人寸 !(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和优渥的福利待遇)


四、网申通道

PC端入口:zhaopin.comac.cc

微信移动端入口:关注“商飞招聘”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校园招聘,网申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