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笔试考试安排

在遵循学校防疫工作要求的前提下,研究生院按照“同时间、同标准、同要求”原则,制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笔试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段为2022年12月12日-2022年12月19日、2022年12月27日。

2.原则上采用以“线下考试为主、线上为辅”,线上线下同步的考试方式。

3.如遇以下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考试:

1)因疫情防控不得进校;

2)因考试条件限制无法参加线上考试(要求详见附件1);

3)因其他特殊原因无法参加考试(需备注原因)。

4.延期线下考试将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进行,属正考(非缓考)。

5.需要延期线下考试的考生请于12月7日前填写《延期考试申请书》(见附件2)。

6.参加线上考试的考生,请考前填写《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3)并将签名后的承诺书拍照发至各二级学院研究生秘书。

7.参加线上考试的考生,请查看《线上考试注意事项》(见附件1),并按《双机位考试要求》(见附件4)准备考试。

8.本安排由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注:根据疫情变化会动态调整相关安排。 

研究生院      

2022年121

附件1 线上考试注意事项.pdf

附件2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研究生延期考试申请书.docx

附件3 承诺书.pdf

附件4 双机位考试要求.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