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一、简介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国华电”) 是2002年底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组建的国有独资发电企业,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中央企业。中国华电于2007年4月在上海设立代表处,同年12月更名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上海分公司,主要承担中国华电在上海区域的党的建设、规划发展工程建设、生产经营、人力资源管理和公共关系等职能。依托上海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五个中心”和自贸试验区建设,中国华电在上海先后建成开发了奉贤重型燃机,闵行莘庄、中博会、迪士尼、上科大燃气分布式崇明绿华渔光互补等一批具有较大影响的能源项目,成立华远星海运有限公司、上海通华燃气轮机服务有限公司、华电通用轻型燃机设备有限公司等航运和高端制造与服务企业组建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上海业务部和上海财富中心等金

融机构。截至2022年9月底,中国华电在上海区域拥有16家基层企业和13个派出机构。


二、招聘

1、招聘企业

上海奉贤燃机发电有限公司

上海华电闵行能源有限公司

上海通华燃气轮机服务有限公司

华电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2、招聘条件

招聘条件一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能够完成学业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

招聘条件二

思想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愿为华电事业贡献力量,能够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身心健康,具备电力生产行业要求的身体素质条件。


三、需求专业

能源与动力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四、福利待遇

七险二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

其他福利:工作餐、员工宿舍、员工培训、职称评审、带薪休假、工会

福利、定期体检等


五、报名材料

应聘毕业生登记表(阅读原文)及个人简历一份,并在真实性承诺处签名;

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毕业生成绩单》扫描件J需学校教务处盖章);

英语、计算机合格证书扫描件,及其他奖励、资格证书扫描件;

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六、联系方式

宋老师:021-68988146

联系邮箱:hrshch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