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电力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

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研工部/研究生处指导下,引导全体研究生开展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研究生组织。

现任期将满,为了更好地服务研究生工作,使广大学生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拟定于二〇一八年六月召开研究生代表大会,为使广大学生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本次大会面向全校研究生开展提案征集,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5241500截至时间 631300

二、征集内容

1.学校发展:学校发展目标和规划、学校学科建设和发展、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

2.教学科研:课程建设、教师授课、教务授课与指导等。

3.研究生管理:党员发展、科研精神、就业创业等。

4.党团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党员活动等。

5.校园文化: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

6.公共服务:后勤服务、图书馆、实验室、医务室、食堂等。

  1. 征集要求

1.提案征集采取实名方式。

2.结合实际、广泛开展调研,提出合理建议。

3.书写工整、字迹清晰。

4.按要求如实填写。

四、线上提案格式

1.官方公众号推文:《关于开展上海电力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的通知》中阅读原文:提案人姓名+提案类别+提案

2.下载上海电力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表(附件1)发至邮箱:1138652124@qq.com


  

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会
2017519

附件1.上海电力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