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管申请通知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为保证研究生“三助”工作正常顺利开展,提高研究生的管理能力及实践能力,现将本期的助管申请工作安排如下:

一、按照各学院/部门申报情况,本学期设置的研究生助管岗位数量详见附件2

二、学生申请流程

 研究生根据各设岗单位公布的助管岗位自愿选择,下载并填写附件1《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助管申请表》,交至各设岗单位负责助管工作的老师处(设岗单位办公地址及联系人可见附件2),各单位择优录取。

原则上本学期每名助管工作时长总和不超过112小时(不分岗位)。

三、学院/部门确定人选

1.各学院/部门负责老师与学生双向选择、确认人员后,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上完成助管申请备案(操作流程请见附件3),系统下载申请汇总表,签字盖章后于1115日前交至研究生院唐老师处(杨浦一教301室,临港学术楼316室)。

2.各学院(部门)招聘的助管中,原则上每学年贫困生比例需达到50%,无法达到的,下一学年助管数量将酌情减少,贫困生认定结果以研究生管理系统数据为准,各学院/部门助管项目负责人可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查询贫困生名单。

四、津贴发放

助管工作于每学期工作结束后进行考核,对于考核合格者,下一学期开学后发放上学期津贴。

                         

表格下载地址:

附件1-海电力大学研究生助管申请表》https://yjsc.shiep.edu.cn/7b/5a/c1235a228186/page.htm

附件2-2022-2023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助管数量需求.xls

附件3-《设岗单位助管申请备案流程》

https://yjsc.shiep.edu.cn/4f/f0/c1235a217072/page.htm

 

研究生工作部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