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研究生课程建设及教改教研等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根据我校课程建设及教研教改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学校将组织开展研究生课程建设及教改教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要求具体如下:


一、验收对象

1. 2021年度课程思政建设、案例教学建设及教改教研项目;

2. 2020年度核心课程建设项目;

3. 往年申请延期的项目。



二、验收流程

1. 项目负责人登录“研究生网站”“研究生信息系统(教师)” “课建教研项目管理”:

1)“中期自查”模块,“选择文件”上传“中期自查报告书”(压缩文件);

2)“结项申请”模块,点击“查看”,填写“特色创新(限200字)”、“实际成果(限200字)”、“选择文件”上传“结项申请书及相关材料”(限一个压缩文件),最后“保存”、“提交”。

2. 各二级学院(部)登录系统,进行网上审核。

3. 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将本着创新性、科学性、应用型原则,对项目建设内容进行评估。

4.结题验收“优秀”的项目,将在上级专项申报时优先考虑;“不合格”的项目,要求限期整改;整改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或未按计划参加结题验收的,学校今后不再支持该项目负责人申报其他研究生课程建设及教研类项目。


、验收材料

各类项目验收材料,详见各《验收报告书》中 “附件材料清单”一栏

项目验收报告和支撑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于410日前由各二级学院(部)教务秘书汇总后交至研究生院张老师。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752564097@qq.com,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提交时间视疫情再做调整)。

请各二级学院(部)高度重视、及时布置、全面及时完成本项目验收结题工作。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研究生院 

2022318


附件:

1.2020年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书.doc

2.2021年度课程思政建设验收报告书.doc  “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参考格式).docx

3.2021年度案例建设验收报告书.doc    课程案例教学编写(参考格式).docx

4.2021年研究生教育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