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研究生课程建设及教改教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教研〔20145号)精神,根据《关于2021年度研究生课程建设及教改教研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贯彻我校“高水平、应用型、个性化、导师化”的研究生培养理念,推进“互联网+研究生培养”,实施“线上线下教学有机融合培养模式”,经教师申请,各院(部)组织评审推荐,本年度共收到申请项目46项,经专家评审,决定对以下教材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案例教学建设、教改教研项目,共计34个项目立项资助。现将2021年度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表)。

研究生院将向财务处申请办理相应经费账号,并划拨项目经费,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时领取经费账号,全面实施完成本学年研究生课程建设及教改教研项目。20219月将所立项项目中期自查。

                      研究生院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