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研究生书法比赛的通知

全校研究生: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献礼党的百年华诞,鼓励我校研究生通过书写方式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进一步激发广大研究生的爱国信念,引导广大研究生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在我校研究生中开展书法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以党史相关资料为书写的原材料。用党的历史使命凝聚青春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坚定青年信仰,用党的新时代人才观指导青年成长成才。引导广大研究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时间安排

3月下旬—4月上旬

三、征稿范围

全体研究生

四、活动内容

本次书法大赛分为软笔和硬笔两种,两种类型分开评比。每位同学可选择一种或同时选择两种书法类型参与比赛。

五、活动要求

本次书法大赛参赛所用纸张由校研究生会提供。参赛同学须将个人学院、班级、学号、姓名及联系方式等标注于作品的右下角。

书法内容要求以党的百年历史为主题,积极向上,能够体现出当代研究生的精神风貌。

六、比赛安排

1.征集稿件:323日至41日,有意向参赛的同学需至学术楼314领取比赛用纸,并登记个人信息。各参赛同学需于49日及时将参赛作品交到学术楼314以便进行后续统一评审。

2.作品评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

七、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其中软笔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硬笔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

注:以实际参赛同学人数为准,若参赛人数过多将适当增加参与奖,若参赛人数较少将减少获奖人数。

  

                                    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会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