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研究生课程建设及教改教研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根据我校课程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学校将组织开展本年度的课程建设及教改教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要求具体如下:

一、结题验收要求

    1. 结项对象:2020年度一年期的课程建设及教改教研项目,2019年度两年期的核心课程建设项目。

    2. 各二级学院(部)研究生课程建设及教改教研项目负责人,根据已完成的项目任务和项目验收材料,汇报建设项目的执行与完成情况。

    3. 专家评审组将本着创新性、科学性、应用型原则,对项目内容、拟解决的问题、特色创新和预期成果等进行评估。

    4. 结题验收不合格的项目,要求限期整改;整改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或未按计划参加结题验收的,学校今后不再支持该项目负责人申报其他研究生建设项目。

二、结题验收材料

项目负责人需提交:项目验收报告(一式三份)和相关支撑材料(一份)。纸质版材料请32611点前由各学院(部)教务秘书统一递交至研究生院张老师,同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52564097@qq.com

请各二级学院(部)高度重视、及时布置、全面及时完成本项目验收结题工作。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附件:

研究生教育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doc

研究生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书.doc

                                                                         


研究生院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