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会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1220日下午,第九届研究生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杨浦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研究生处处长韦钢、副处长朱瑞出席了大会,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会。

    研究生处处长韦钢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各项工作。他从自己刚刚调任到研究生处工作时与学生干部的交流经历谈起,指出研究生会作为优秀学生组织代表,是沟通学校、教师与学生间情感的桥梁,在学校各项活动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同时,他也对每一位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研会成员在今后工作中能进一步明确职责,持续锻造自我,始终保持无私奉献精神,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周晓健对本年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现今研究生会不断完善和壮大,拥有新媒体中心、办公室、实践部等七个部门、120余人组成的庞大学生组织,此外还拥有礼仪队、志愿者队和多个社团;成功地举办了包括新生素质拓展、班歌大赛、迎新晚会、羽毛球赛、文明寝室评比大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学校浓郁庄重的学术氛围增添了一抹青春的五彩乐章!周晓健希望每位研会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职,不断完善自我,珍惜当下研究生生活,对2017年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展望。

    经年终考评,对研会结构进行了调整,因新媒体中心主任李天成的突出表现,提为研会副主席,该部门原副主任潘旭担任新媒体中心主任。李天成发言中,强调了当下步入新媒体时代做好与其他优秀新媒体沟通的重要性,并对新媒体将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会上,朱瑞老师为研会主席团成员以及七个部门部长及副部长颁发了聘书。大会表彰了研究生会“优秀部门”以及“优秀干事”。最后,研会各部门通过PPT演示向大家展示了本学期部门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