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国际产业集团2021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亨通集团是从事光纤光网、智能电网、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及海洋 通信与能源互联等领域建设、投资与运营的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全资及控股公   70 余家(其中三家境内外上市企业),产业遍布全球多个国家,营收连年超  千亿元。作为中国光纤光网、智能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 中国企业 500  强,亨通蝉联全球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排行榜前三强,跻身全 球电力行业综合实力前四强、全球海底电缆前五强。成立 29  年来,亨通坚持以创新创造引领行业展。在行业标准制定、国家 专利和国际 PCT 专利方面均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全球光纤网络市场占有率超过  15%,是首家海底光缆交付破万公里、首家超高压海底电缆走向国际的中国企业。亨通积极投身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和能源变革,加大布局新能源新材料、下一代通信技术、智慧生活等新领域,致力于开创万物互联的新未来。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海外销售类: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通信工程、外语类(泰语、 法语、西语)

市场策划类:外语类(英语)

海外产业公司管理储备:外语类(西语、葡语、 德语)或相关小语种国 家留学(理工科)且熟练掌握小语种

海缆项目管理储备:船舶与海洋工程或相关专业

海缆技术储备: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 + 海外。

其他应聘要求: 

▪ 语言要求:应聘者需熟练掌握英语(CET6 及以上);外语类专业原则上要求专业八 级,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专业四级;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需要熟练掌握要求小语种。

▪ 硕士学历毕业生优先。

▪ 能接受海外长期出差

三、薪酬福利

1、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1)年度调薪+专项调薪

2)营销岗位:业务结算+海外出差补贴+长期驻外补贴

3)海外派遣:标准薪资+驻外补贴(含生活补贴+岗位补贴+长期驻外补贴)+超额利润分享+家属随任补贴等

4) 小语种补贴

2、快速的职业成长机会

1)海外工作机会(全球营销平台、海外产业公司、EPC 项目)

2)完善的职级晋升体系(管理、专业、技术和营销等多通道)

3)完善的竞聘机制和集团内部人才流程机制(内聘)

4)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新员工、护航、远航、领航系列等)

3、全方位的福利保障

1)五险一金+补充商业险

2)员工公寓+餐厅

3)年度体检

4)过节费

5)探亲路费

6)通讯补贴

7)EAP 员工关怀

4、人才引进补贴政策

1)区级:名校优生(3~8 万)+购房补助(6 万)

2)市级:姑苏紧缺人才(按薪酬比例确定)

四、招聘宣讲安排

1、招聘流程:网申→校园宣讲→简历筛选→测评与面试→签约

2、简历投递:recruit@htgd.com.cn

3、联系人:Abby: 18550360794    Amelie: 13358017936

 4、想进一步了解亨通集团也可扫描下列二维码进行了解

亨通国际产业集团2021校园招聘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