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关于开展首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评比的通知

研究生宿舍是校园文化的窗口,宿舍集体作为学校基本群体组织相对于其他学生组织有着独特的功能和影响。为进一步促进研究生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将宿舍建成整洁、团结、温馨、文明、进步的生活、学习场所,充分发挥学生社区环境育人作用。研究生会将于11月中旬开展首届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此次活动将选出研究生先进文明宿舍,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调动广大同学对宿舍内务、卫生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宿舍的品味。

一、评比对象

上海电力大学临港校区研究生(临港:567号楼  杨浦:2367号楼、英华楼)

二、参与方式

邮件报名:各宿舍填写好文明宿舍申请,内容包括“校区+楼号+宿舍号+宿舍长姓名+联系方式+宿舍文化节”,于1117日前发送至邮箱:suepyjsh@126.com,邮件主题为“宿舍文化节”。

三、评比方式

1120日至1127日,校研究生会对参评宿舍进行2-3次抽查,检查宿舍违章电器、垃圾分类、地面卫生、床铺整洁、书桌整洁、卫生工具及其他工具摆放、宿舍装饰等。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获奖宿舍每人一份)。

五、结果展示与表彰

根据各宿舍检查的结果,确定获奖的宿舍名单。我们将给获奖宿舍颁发奖状和相应的奖品。最后将结果制作成展板,以示表彰。

附件:宿舍文化节申请表及评分细则(2).docx 

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会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