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顶晶融合帮困奖学金”评选通知


为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助推我校人才培养及教育事业的发展,江苏顶晶融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特在上海电力大学设立顶晶融合帮困奖学金,具体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如下:

一、评选对象:

数理学院按时交纳学费且注册在籍的研究生二年级全日制学生。已获过本帮困奖学金者不再申请。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本科生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50%

4、研究生学业成绩排名前50%,论文被SCIEI或核心收录者优先考虑。

5、家庭经济困难,有贫困建档立卡人员优先考虑。

6、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具备出色的社会能力和组织能力者优先考虑。

三、评选名额及奖励金额

每学年评选研究生2人,每人奖励人民币3000元,同时颁发荣誉证书。名额分配如下:

研究生二年级:2

四、评选方法 :

1、本人申请。申请学生下载《上海电力大学“顶晶融合帮困奖学金”申请表》,于416日中午1200前将申请材料交至二级学院。

2、院系评审、公示。各二级学院公示完成后,将《“顶晶融合帮困奖学金”名单汇总表》于423日下午300前交至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电子版发送至shiepyjsc@163.com邮箱 ,文字版二级学院负责领导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3、学校审核。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对二级学院初评结果进行汇总审核。

4、基金会审定。经教育发展基金会企业奖学金评审小组审定最终获奖名单。

特此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上海电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附件:

上海电力大学“顶晶融合帮困奖学金”申请表.doc

上海电力大学“顶晶融合帮困奖学金”名单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