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园高水平人才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各用人单位对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就业工作长期以来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

根据中央、教育部、上海市有关精神要求, 为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在防疫期间全部采用线上招聘服务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空中双选会的形式,为了满足有迫切用人需求的用人单位,我们联合“完美校园——就业宝”提供“在线招聘会”平台,免费向各用人单位提供在线招聘的技术支持为用人单位提供在线宣讲会、在线面试系统(免费)用人单位在线与毕业生互动答疑、接收简历、发起视频面试,同时毕业生在线浏览企业信息、提问、投递简历,着力服务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

我们诚挚地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届时参加!广大用人单位历年来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再次感谢!在此预祝参会单位能在我校招聘到合适满意的毕业生!

 

一、双选会基本情况

1. 举办时间:2020年48——4月15日

报名时间:2020年3月2323:00-2020年4323:00

举办路径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完美校园——就业宝空中招聘平台,微信公众号:上电研究生就业

2.  双选会安排:

双选会期间,毕业生可向参会单位在线提问、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可查看简历、在线问答、发送面试邀约,及线上面试;

双选会结束后用人单位将无法于平台再接收新简历及面试等,但可通过留存邮箱信息等方式进行后续联系

3. 面向对象:2020届硕士毕业生及优秀本科毕业生电气自动化类、能源动力机械类、化学化工类、计算机电信类、工管、数理等专业相关行业用人单位

4. 本次招聘会不收取报名费用,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

 

二、双选会报名流程

  第1步:注册账号(若已注册请跳至第2步)

  即日起直接点击空中招聘链接:https://kz.jiuyeb.cn/?school_id=ad6b8e15-4f35-20eb-b52a-9fdd0ebf7072点击用人单位登录入口进入,选择用人单位注册,按照要求填写完善资料并上传企业资质,我工作人员会在1-2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贵单位可通过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站。

  第2步: 网上报名

  即日起至报名截止前直接点击空中招聘链接:https://kz.jiuyeb.cn/?school_id=ad6b8e15-4f35-20eb-b52a-9fdd0ebf7072登录进入后,工作台首页点击【双选会】→在我校上海电力大学”中查找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确认参会。

  注:

  1 职位、在线答疑时间等宣传信息在学校审核通过后无法再修改,请单位确认无误后再提交发布

  2 若未发布过职位,需先发布职位,操作流程:工作台首页→【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职位发布后请切勿忘记返回继续完成双选会报名

  我将对预约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会通过站内信、短信、邮件、微信等方式进行通知,请单位注意及时查看。

  第3步: 确认参会

  用人单位收到审核通过通知后请登录就业信息网空中双选会栏目点击“确认参会”。确认参会后我中心将向用人单位发送展位号,至此用人单位完成报名操作。

 

三、注意事项

1. 网上报名截止后我将进行统一审核,届时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

2. 由于展位数量有限,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尽早完成步骤3确认参会

 

 

联系人:

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就业中心:老师17717421615

 

 

附件1.用人单位操作流程-完美校园.docx



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就业中心

2020年3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