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校内预审及校外盲审安排事宜

为保证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学校决定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我校组织的双盲评议检查(校外盲审)。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校内预审

为保证硕士研究生送盲审学位论文的质量,送盲审前,2017级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须先在学院进行校内预审。校内预审合格者方可进入论文盲审阶段;校内预审不合格者需修改后再次申请,直至合格为止。校内预审包括校内专家审阅和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两部分工作。预审是否合格以专家评审的结论为准,“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的检测结果作为预审结果的参考。

硕士学位论文校内预审的条件为:进行过学位论文中期检查,且检查结果为合格。

1.预审论文提交时间 

1)第一批,2020年3月8-14

2)第二批,2020年45-11

3)由于实验数据未采集完成而无法在前两批提交论文的,可以提出申请延期提交论文,学校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后授予学位。

2.校内预审流程

电子版论文通过学生本人账号上传至“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https://yjsgl.shiep.edu.cn/gmis5/home/stulogin-“毕业与学位”-“论文评阅管理”-查重盲审论文模块。经导师和学院审核后,由二级学院组织开展“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的检测及论文的校内预审。论文检测结果及预审意见,将通过系统返回到学生端

论文盲审

1.盲审论文提交截止时间:

第一批提交截止到2020年3月30日

第二批提交截止到2020年4月27日

      2.送校外盲审流程:

通过校内预审的硕士研究参加我校组织的学位论文双盲评议检查,盲审版学位论文通过学生本人账号上传至“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https://yjsgl.shiep.edu.cn/gmis5/home/stulogin-“毕业与学位”-“论文评阅管理”-送审论文”模块。经导师审核及学院审查符合送审要求无误后,由学院统一点击“送审”,提交到研究生院,进入论文送校外盲审程序。

三、送审材料

1. 校内预审:

硕士学位论文word 文档及PDF文档各一,文档内容须按照盲审格式编排(见附件 

2. 校外盲审

盲审格式硕士学位论文PDF文档一份


附件一: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格式要求.doc


                                 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