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教申请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保证研究生“三助”工作正常顺利开展,提高研究生的管理能力及实践能力,现将本学年第二学期的助教申请工作安排如下:

   一、按照各学院研究生比例及上学期工作情况,本学期拟设置120个助教岗位,具体岗位数量详见附件。

   二、学生申请流程

   1、各学院根据学科特点和课程要求设置助教岗位并公布;

   2、研究生根据各院系公布的助教岗位自愿选择,下载并填写《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助教申请表》,交至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处,各学院择优录取。

  三、学院确定人选

  为了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各学院在本学期结束前应确定下学期的助教人选。助教人选需在学院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各学院于2019320日前将《助教名单汇总表》交研究生处备案,电子版发送至shiepyjsc@163.com,邮件名及文件名为“2018-2019第二学期助教名单汇总表(学院名称)”。

   四、津贴发放

   助教工作根据《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助教管理办法》于每学期工作结束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发放该学期津贴。

                                                                                                                                                                        研究生工作部

                                                             2019115

表格下载地址:

助教申请表

https://yjsc.shiep.edu.cn/bd/c1/c1235a48577/page.htm

助教名单汇总表

https://yjsc.shiep.edu.cn/bd/bf/c1235a48575/page.htm

助教岗位分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