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首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第二轮评选活动

 “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由校研究生会发起组织,经过前期在“上电发布”和“上电研窝”两个微信平台的发布,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通过累计两个微信平台的投票数,“我心目中的好导师”20名候选人出炉啦!

  本轮投票最终评选出10名“我心目的好导师”。投票在研究生处网站进行,20名候选人按一级学科分组,每组成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综合考虑一级学科研究生人数和导师人数,最终名额分布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3名,化学工程与技术1名,电气工程5名,竞争名额1名(已获选者外得票最高者)。

    投票对象仅限本校2013级、2014级、2015级研究生,学生可凭学号登录研究生处网站投票系统,在6月21日12:00至6月28日12:00的投票期限内,每人限定投票一次。

    也可从 https://wenjuan.shiep.edu.cn 直接进入学校的问卷中心参与投票,再次感谢各位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