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届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安排

一、活动时间:20163- 6

二、活动内容:

1、班服设计征集

   活动时间:20163

   活动内容:向全校毕业生征集班服设计方案。通过在线投票的方式,选出票数最多的前5个作品,给予奖励。

   作品要求:1)作品以PSDJPG等格式提交;2)作品不小于1M

  参与方式:各二级学院推荐2-3个设计作品,以“学院+班级号”命名,并于525日前发送至xyb@shiep.edu.cn。

2、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

   活动时间:20165

   活动内容:在每个学院设立一名“班级校友联络员”,通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等多种方式产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并召开聘任大会并颁发聘书。(详见附件1)。

   参与方式:各二级学院于5月25日前将《班级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电子版(详见附件2)发送至xyb@shiep.edu.cn,同时发给研工部张老师(shiepyjsc@163.com)

3 “挥毫泼墨”书法征集

   活动时间:20165

   活动内容:向退休老教师和全体毕业生征集书法作品。致意青春,寄望未来。优秀作品将刊登在《电院校友》杂志,并在图书馆(两个校区)展出,供师生观赏。

   作品要求: 1)软笔作品用生宣纸书写,纸张大小形状不限;2)硬笔作品用钢笔书写,统一用A4大小纸张;3)字体任意,内容积极向上,作品有落款(敲印章)。

   参与方式:每个毕业班推荐1-2篇书法作品, 525日前送至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1007室。

4 “感谢有你”三行情书征集

   活动时间:20165

   活动内容:用有限的文字表达对老师的感激、对同学的感谢、对他(她)的爱慕……作品将择优刊登在《电院校友》上,并发放稿费。

   作品要求:1)字数50-100字;2)内容健康向上,情感真挚;3)word文档提交。

   参与方式:每个毕业班推荐2-3篇情书,以“学院+姓名”命名,525日前发送至xyb@shiep.edu.cn

5、个性毕业合影征集

   活动时间:20165

   活动内容:向全校毕业生征集个性毕业合影,用灿烂的笑容,记录下青春的美好,定格属于毕业生的电院时光。优秀作品将刊登在《电院校友》杂志上。

   作品要求:1)作品以JPGBMP格式提交;2)照片不小于1M

  参与方式:每个毕业班推荐1-2张个性毕业合影,以“学院+班级号”命名,并于525日前发送至xyb@shiep.edu.cn

6、寻访校友送校刊

   活动时间:20166

   活动内容: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将《电院校友》杂志转送给身边的“电院人”,寻亲访友,凝聚母校情结,共筑电院梦

   参与方式:向毕业生赠送《电院校友》,离校后转送给身边或工作单位的校友。

三、其它事项

  1、活动作品、表格、素材等均已以学院为单位提交。

  2活动具体时间以通知、宣传海报为准。

  3、有关活动的相关事宜,如有疑问,请致电对外联络处。(电话:35304272


附件1:2016届班级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研).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