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研究生参加2016年6月18日CET46考试报名的通知

二级学院、在校研究生:


    根据学校教务处对2016年6月CET4、6级考试报名工作的安排,现将我校在校研究生的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

    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日语四级、法语四级、俄语四级、德语四级(注:小语种考场设在浦东校区)

二、考试时间:

    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具体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上午英语四级、日语四级、法语四级、俄语四级、德语四级

    下午英语六级

三、报名费用:25元/人

四、报名资格:

    1)2013、2014、2015级在校研究生

    2)CET4通过(成绩425分及以上)或2005年6月以前已获得CET4证书的在校生才能报考CET6。

五、报名:    

    1、网上报名:3月7日上午9:30~3月14日上午9:30,请及时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报名(个人信息—四六级英语报名),错过时间责任自负!

    2、照片补交:没有数码照片的学生报名无效,请无校园一卡通照片的同学自行将拍好的数码照片(浅蓝色背景,JPG格式,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48mm×33mm,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文件名为“学号.jpg”)于3月14日前交研究生处培养办。

六、缴费:

    1)本次交费将直接从学生在学校注册的农行卡中扣取,请学生务必于3月14日前将相关费用足额存入相应的银行卡中,因此扣费不成功自行负责。

    2)请注意一旦扣费成功系统将无法退费。

    3)在规定时间内扣款未成功的学生,其报名数据将被清除,被清除报名数据的学生将不能参加相关考试。

七、签名确认:

    请班长于3月29日到所在学院教务秘书处领取核对单,组织考生核对本人信息并签名确认,有错误的直接在核对单上改正,没有签名确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请各二级学院将核对单于3月31日前收齐后返还研究生处培养办。

八、请各二级院按本通知规定组织做好本次考试报名工作。



    研究生处培养办

       2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