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研究生会纳新

作为全体在校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自研究生会成立以来,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会始终坚持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悉心指导,始终秉承“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理念,始终贯彻“爱国、勤学、务实、奋进”的校训,以制度为基、学术为本、践行为径、文化为魂,承前启后,勇攀高峰。

由于自动化工程学院和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的研一同学校区间互调,现对我校全体研究生进行纳新活动。

办公室——勤俭持家的大管家

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主要包括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的相关负责办公室、活动室、集体物资的管理,各项活动经费报销,活动场地租借,场地座位安排,制作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通讯录、干部名片等。

外联部——机智干练的公关活动家

负责研究生会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发展新的项目并获取资源支持,提高研究生会在校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学术部——博学笃志的文化工作者

主要负责开展学术沙龙、学术之星等;积极组织各二级学院研究生会各项学术活动的开展(如专家讲座、科技论坛、辩论赛、演讲赛、征文活动、学风建设活动等)、组织参加校内外各项学术活动、加强校际的学术交流、学校学术方面的资料整理等。

文艺部——校园艺术的传播者

主要高扩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各项学术活动的开展、组织参加校内外各项文艺活动、加强校际的文艺交流、学校文艺方面的资料整理等。

体育部——播撒激情的活力大使

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带你经历从策划到组织各类赛事的重重锻炼,享受健康快乐的活力人生。

宣传部——校园文化的传播者

这里是展示才华与创意的舞台,是凸显我校风采与特色的窗口。主要负责校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前期宣传(横幅、海报、宣传单等)、视频制作、拍照录像(DVVCR等)等。与研会各部门的工作息息相关,是我校研会宣传工作的中心

科技部——校园文化信息化建设的强力保障

研究生微信平台的日常信息发布及维护,协调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班歌比赛、迎新晚会等活动的微信上墙)微博平台的管理,以及策划评比文明寝室等工作。

实践部——实践的引领者

主要负责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校内外志愿者活动。部门包括礼仪队和志愿者队。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前来踊跃报名。

纳新时间:201535日星期六18:00-20:00

纳新地点:杨浦北校区研究生公寓112研会办公室


附件: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会成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