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中海阳集团”奖学金评选通知

   为了支持高等教育事业,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中海洋集团出资在上海电力学院设立“中海阳集团”奖学金。

一、评选对象: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的全日制二、三年级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均可参加。

二、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遵纪守法,模范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自强,道德品质优良,学习态度端正,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3、勤奋学习,学习成绩优良,综合能力强,曾获得学校奖学金,在节能减排上有突出成绩者优先考虑。

三、评定人数及奖金额度:
   1、评定人数分配:
     能机学院本科生7人,研究生6人;
     环化学院学院本科生4人,研究生2人;
     电气学院本科生4人,研究生2人;
   2、奖金额度:2000元/人。

四、评选方法:
   1、本人申请。申请学生下载《上海电力学院“中海阳集团”奖学金申请表》于12月19日16:00前将申请材料交至二级学院。
   2、院系评审、公示。各二级学院于12月24日9:00前将《“中海阳集团”奖学金名单汇总表》和《上海电力学院“中海阳集团”奖学金申请表》交至研究生处学生德育发展中心。(电子版发送至shiepyjsc@163.com ,文字版二级学院负责领导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处学生德育发展中心)。
   3、学校审核。校研究生处学生德育发展中心对各二级学院初评结果进行汇总审核。
   4、基金会审定。经教育发展基金会企业奖学金评审小组审定最终获奖名单。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附件:上海电力学院“中海阳集团”奖学金名单汇总表
附件:上海电力学院“中海阳集团”奖学金申请表(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