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2015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科协组发宣字〔2015〕9号)和上海市科协、上海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现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2015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工作总结,具体要求如下:

一、认真做好2015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活动总结
   将本学院开展宣讲教育活动情况(参加活动人数、宣讲专家、报告题目、宣讲效果、活动图片)。
总结材料内容可包括本学院宣讲教育总体情况,本学院集中宣讲及院系宣讲教育情况,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总结应突出本学院的教育特色、品牌活动以及宣讲教育活动中出现的新文件、新机制、新形式等。

二、做好宣讲教育的数据统计工作
   统计汇总本学院宣讲教育对象数据,认真填写报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工作统计表》。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12月11日11:30点之前,将《学院宣讲教育工作总结》、《宣讲教育工作统计表》电子材料报送研究生处邮箱shiepyjsc@163.com。

                                 研究生处/研工部
                                  2015年12月2日

附件:2015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工作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