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菲尼克斯电气奖学金评选通知(研究生)


    为了支持高等教育事业,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出资在上海电力学院设立“菲尼克斯电气奖学金”。

   一、评选对象:
    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在籍本科生、研究生。其中,研究生 5 人,2000元/人。

    二、评选标准:
    1.思想上进、品行端正,且家庭经济困难;
    2.学习勤奋,成绩优秀(2013-2014学年所修课程考试全部通过,且专业排名在前1/3以内);
    3.综合素质较高,在实践、科研、创新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4.西部贫困地区的学生优先考虑。

三、评选方法:
    1、本人申请。申请学生下载《上海电力学院“菲尼克斯电气奖学金”申请表》于11月21日中午12:00前将申请材料交至二级学院。
    2、院系评审、公示。各二级学院将《“菲尼克斯电气奖学金”名单汇总表》于12月4日10:00前交至研究生处学生德育发展中心张老师。(电子版发送至shiepyjsc@163.com,文字版二级学院负责领导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处)。
    3、学校审批。研究生处将各二级学院初评结果汇总后,报主管校领导批准。
    4、基金会审批。经教育发展基金会企业奖学金评审小组审核,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并公示。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4年11月17日

附件:菲尼克斯电气奖学金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