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通滨海园区研究生培养基地共建研讨会暨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43日上午,我校与南通滨海园区研究生培养基地共建研讨会暨签约仪式在杨浦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副校长张浩,南通滨海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曹苏宁、沿海开发集团副总经理朱振宁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韦钢主持。

       副校长张浩代表学校对曹苏宁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从学校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实践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双方合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副总经理朱振宁也介绍了滨海园区的相关情况。会上,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方面进行商讨,并签署研究生培养基地合作共建协议。

      滨海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曹苏宁对双方顺利签约表述祝贺。他表示,滨海园区将结合发展需要,为学校发展、学生管理、学习实践、产学院合作创造便利条件,做好服务工作,实现合作共赢。

      校党委书记成旦红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我校与南通滨海园区合作基地共建的里程碑,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这是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新探索,我校将在借鉴其他高校成熟做法的基础上,尽快建立相关管理体系和培养机制,希望双方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基础上,共同努力,推进人才培养、产学研互助等多方面的合作。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任建兴、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彭道刚、研究生处副处长朱瑞出席了研讨会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