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三方协议及三方协议附表的通知

    三方协议是《上海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的简称,它是明确毕业生、用人单位、学校三方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权利和义务的书面表现形式,能解决应届毕业生户籍、档案、保险、公积金等一系列相关问题。协议在毕业生到单位报到、用人单位正式接收后自行终止。
    1、研究生填写协议书时,只填左上角乙方信息,及右下角乙方签名,用黑色签字笔用力填写,确保复写到后面几联。
    2、生源地精确到**省**市,学历统填“硕士”或“硕士研究生”,毕业时间统一填次年三月,如2015届毕业生填写“2015年3月”。
    3、研究生鉴证登记方为研究生工作部,盖章地点为一教301室。
    4、研究生在签约完成后将三方协议第一联(鉴证登记单位联)上交至研究生工作部(一教301室),同时提交学院审核盖章的“三方协议附表”第一联。
    5、各学院每月月末将“三方协议附表汇总表发送至研究生处邮箱shiepyjsc@163.com,邮件名及文件名为“**学院三方协议附表汇总表(*月)。
                                                      研究生工作部
                                                     2014年11月26日

附件:三方协议附表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