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实习生――中天科技集团――中天光伏技术有限公司

           中天科技集团――中天光伏技术有限公司招募实习生

一、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天科技集团(简称ZTT)于1978年成立,20世纪90年代初进入光纤通信领域,21世纪初进入电网传输领域,2002年10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上证代码:600522),2010年开始进入能源领域,ZTT始终坚持“产业链”发展战略,现已形成通信、电网、新能源三条完整产业链,上海总部、南通新部、如东本部的产业布局。2013年集团生产经营总额147亿元,持续保持15%以上的增速。ZTT主营产品包括光纤预制棒、光纤、普通光缆、特种光缆、软缆、特种导线、射频电缆、海底光缆、高效储能电池、太阳能电池背板、新能源住宅等,已形成近千个系列,上万种产品。多项产品囊括了我国光电线缆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在全国设有31个办事处,在上海、四川、广东、辽宁、南通设有子公司。21世纪初,ZTT成立国际事业部,产品开始走出国门,面向全世界,现已在全球45个国家设立办事处,并在印度和巴西建有工厂。ZTT品牌已在全球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中天科技集团“十二五”发展规划中,到2015年,ZTT销售收入实现200亿元,企业法人,40家,员工突破1万人,全球代表处超过50个,海外独资企业达到4家,将ZTT打造成为全球高端光电线缆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百年中天,世界品牌”是全体中天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始终铭记的使命,“精细制造”是ZTT坚持贯彻的核心价值观,人才是ZTT持续发展最宝贵的财富源泉。ZTT以 “广纳天下英才”的博大胸怀,以培育人才、持续创新的理念,诚邀优秀学子及社会杰出英才加盟中天科技,共创百年中天,打造世界品牌,成就精彩人生。

二、中天光伏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立足于电信、电力两大稳固产业链,全力培育发展第三主业―新能源,打造集产品开发、市场拓展、产业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性新能源产业体系,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设备制造、技术支持、项目服务等全方位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中天光伏技术有限公司系中天科技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天科技新能源产业链的龙头企业,承担了首批18个国家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区项目之一。公司系专业光伏系统集成服务商,提供大中型光伏并网电站、小型并网/离网光伏发电系统、光伏建筑一体化等光伏电站项目的咨询、设计、系统集成和工程总承包服务及光伏电站运营,维护服务,努力打造“中国城镇新能源运营商”。公司秉承集团的优良传统,坚持使科技创新成为一种长效机制,加强产学研合作,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先后与中科院电工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大太阳能研究所等高等科研院所成立联合实验室,致力于光伏电站系统核心技术及产品研发,取得累累硕果。其中国家分布式能源的智能微电网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孤岛型智能微电网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担纲国家“863”计划。

三、招募实习生要求

招募电力设计实习人员(强电)
1、熟悉电力系统、发电厂、电气部分;
2、能够进行潮流分析计算;
3、可熟练使用CAD。

四、招聘流程

1、 放映中天科技集团宣传短片;
2、 放映中天科技集团能源产业链宣传短片;
3、 介绍中天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及招聘简介;
4、 学生问题答疑;
5、 企业和学生对接。

五、招聘团队

中天科技集团 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刘丽君
中天科技集团 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张文正
中天科技集团 中天电力设计室室长   冯祝华
中天科技集团 中天光伏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  冯志阳

六、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经济开发区中天路6号   邮编:226400
电话:0513-84885115     15151338375      传真:0513-84888044
联系人:刘丽君
邮箱:zttrc@chinaztt.com或 liulj@chinaz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