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关于公布2015年度研究生课程建设及教改教研项目立项名单通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教研〔2014〕5号)精神,根据《关于2015年度研究生课程建设教改教研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经教师申请,各院系组织评审推荐,研究生处组织专家审核研究,同意“动力机械强度与振动”等18门课程列入我校2015年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另有“导师负责制下研究生德育工作新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等8项列入研究生教育教改教研项目,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表)。
    2015年度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及教研教改项目建设周期一般为一年。研究生处将向财务处申请办理相应经费本,并划拨第一笔项目经费,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时领取经费本,全面实施完成本学年研究生课程建设及教改教研项目。2015年9月将进行项目的中期检查,中期检查合格项目将划拨第二笔项目经费,本课程建设及教研教改经费进度是在2015年度项目预算中安排。
                                                研究生处
                                                2015年6月8日

附件:2015年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教改教研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