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导师学术讲座通知

根据《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导师学术讲座管理办法》,对本学期研究生导师学术讲座的工作通知如下:
1、本学期拟举办导师学术讲座¬  13  场,各学院拟分配场次如下: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2场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场
电气工程学院         3场    自动化工程学院    2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1场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场
经济与管理学院        1场     数理学院         1场
2、主要流程
(1)举办讲座的导师填写《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导师学术讲座登记表》,学院审核后交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汇总;
(2)各学院自行安排时间、地点,具体组织举办学术讲座;
(3)学期结束前,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将登记表连同现场签到表交至研究生处;研究生处据此向导师发放津贴。
3、请各院系积极筹措布置,共同办好我校研究生导师学术讲座这一培养特色平台,共同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发展。



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处
2015年4月9日


附件:1、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导师学术讲座登记表
2、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导师学术讲座现场签到表

                            附件:49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