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6年上海电力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院、系,各学位授权学科:
   《上海电力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实施办法》(沪电院研[2006]1号)已下发,学校将进行首批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选聘工作将参照《上海电力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实施办法》执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6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程序:符合条件者自愿申请、填写《上海电力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从研究生处网页下载)→学位授权学科小组对申请表进行材料审核,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并填写初步审核和推荐意见→研究生处汇总、核实→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小组开会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发聘书聘任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二、为了审批、核实材料的真实性,申请教师请同时上交申请表上所填写相关材料的复印件:学术论文、学术专著、发明专利、统编教材、科技成果奖项、科研项目(科研处在申请表上核实后盖章)。
    三、近五年已被其他院校研究生院(部)聘为硕士生导师的教师,只需填写《上海电力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上交聘任证书,但不需再上交有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四、申请表中所涉及到“近五年”的时间起点为2001.1,“近三年”的时间起点为2003.1。
    五、时间安排:
    1.2005年3月24日-4月2日:填写《上海电力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学位授权学科小组对申请表进行材料审核,填写初步审核和推荐意见;
    2.4月3日:学位授权学科小组汇总后上交表格、材料至研究生处;
    3.4月4日-4月7日:研究生处汇总、核实;
    4.4月10日左右: 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小组开会讨论并表决。

                                                        研究生处
                                                  二00六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