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报硕士点工作全面启动

    虽然已进入寒假,但我校2007年硕士点增报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1月24日,我校各增报硕士点初步填表总结、交流会在研究生处办公室举行。
    会议由研究生处李永光处长对前期申报填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具体填表内容、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指导。会中,张浩副校长也赶来向与会人员作了动员报告,指出增报硕士点工作,事关我校未来发展,号召各院系、相关部门全力支持该项工作,在各位填报老师的认真负责下,顺利完成我校此次申报工作,并要求各申报点于2月1日前完成二稿。
    各增报点的填报负责老师悉数到场,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提出了填报过程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讨论分析。在此,研究生处向全体与会教师,以及众多支持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各院系部门的同仁们表示致敬和感谢!


                                                   上海电力学院
                                                   研究生处
                                                   200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