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自评及推荐结果公示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13]37号)和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3年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的通知》(沪学位[2013]7号)文件精神,我校开展硕士专业学位申报工作,成立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及监督小组,组织学位评定委员会专家以公开答辩方式对申请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需求论证、培养方案和支撑条件进行全面认真评审,在纪委监督下投票表决并报送学校领导小组审定,最终确定我校2013年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推荐上报名单。
    现将学校自评及推荐办法、自评及推荐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2月20日---12月27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若有异议,均可向研究生处反映。

通信地址:平凉路2103号第一教学楼301室  200090
联系人:韦钢     联系电话:35303739

                                                  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处
                                                        2013年12月20日

附件:一、自评办法
      二、推荐结果

                            附件:92013年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自评办法.doc                    附件:512013年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推荐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