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各硕士点征集相关学科领域的重要国内、国际学术会议信息的通知

各硕士点、各位相关老师:

    近期,我校出台了“上海电力学院关于资助研究生参加国内、国际学术会议及短期出国访学的管理办法(试行)”。为了能够更好地执行该办法,鼓励研究生在各硕士点相关学科领域内有影响力的重要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现特在各硕士点向各位老师征集本学科领域内有影响力的重要国内、国际学术会议信息,信息内容包括:(1)学术会议的名称,(2)学术会议的主办单位(3)学术会议是否为年会,(4)若为年会,最近一次召开会议的届数,(5)是否曾被SCI、EI、ISTP收录过?
    请各位老师将提供的会议信息提交给各硕士点研究生秘书,由各硕士点审核后于12月5日前报研究生处备案。
                                                            研究生处
                                                           2008.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