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上海电力学院2013年优秀硕士论文”的通知

各硕士点:
为培养我校硕士研究生创新能力、鼓励在校研究生进行高水平的学术研究,以及申报“2013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评选”的需要,经研究决定开展“上海电力学院2013年优秀硕士论文”评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及依据
评选标准为:选题为本学科前沿,具有重要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取得突破性成果,具有较好的社会效果或应用前景;材料翔实,分析严密,文字表达准确。
评审主要参考以下依据:(1)公开发表论文;(2)申请专利;(3)科研获奖情况。(4)外审及答辩成绩。评审时主要参考申请者排名前2位的成果。
二、评选范围
参评论文要求为我校2009级研究生的学位论文。
三、推荐名额和时间
1、推荐名额:“电气工程”             7名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4名
         “化学工程与技术”       3名
学校将从中评选出“上海电力学院2013年优秀硕士论文”,并择优上报参加“2013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的评选。
四、奖励办法
见沪电院院 [2009] 17号文。
五、材料报送及评选时间
参加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申报材料如下:学位论文(原存档稿的复印件)一份,推荐表(附件1)、作者简况表(附件2)及所取得成果证明材料各一份。

推荐材料请于6月21日前送至研究生处(联系人:魏敏捷,电话:021-35303710),逾期视作放弃参加本次评选。


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处
2013年6月5日

                            附件:58简况表.doc                     附件:33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