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南通教育基地研究生参观苏民新能源新项目

328日上午,上海电力学院南通研究生教育基地师生受邀参加苏民新能源5GW高效光伏电池项目一期生产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上海电力学院南通基地研究生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苏民新能源公司生产车间,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引进的最先进生产技术、产品应用市场及发展前景等等。研究生们仔细对设备进行了查看、专研,不时地向技术人员详细提问,对设备的结构、性能表示赞叹,对新的技术和科技充满无限兴趣。

期间,上海电力学院南通基地负责人叶召友老师与工程技术部张总工程师,就进一步建立“产--研”合作,创新创业实践共建基地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南通苏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属于协鑫集团投资建设,位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湾示范区春江路北、扶海路东地块,占地面积约511.5亩,总投资53.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高效太阳能电池5GW的生产能力,规划3年内建成全球最大的高效光伏电池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