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会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12月26日下午,第十届研究生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杨浦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研究生处处长、研工部部长唐忠出席大会,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会。

研究生处处长、研工部部长唐忠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中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未来研会成员能从以提高学术能力、社会能力、家庭能力为出发点,服务好学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鼓励每位研究生会成员都能够在其位,谋其职,不断完善自我,享受并珍惜当下研究生生活。

随后,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巢俊乙对本年度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客观分析了成绩与进步,他提到如今研究生会正在不断的壮大和完善,目前已经成为了拥有包括新媒体中心、办公室、生活权益部等八大部门在内的,140余人组成的庞大学生组织,在过去的一学期中研会积极带领和团结礼仪队、志愿者队、篮球社等多个组织和社团,成功地举办了包括新生素质拓展、合唱大赛、迎新晚会、校园文化节、文明寝室评比大赛、百人包饺子等在内的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学校浓郁而庄重的学术氛围增添了一抹青春的五彩乐章!

    大会上对评选出的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并颁奖。最后,本着总结经验、互相交流的原则,研会各部门通过PPT演示向在座的展示了本学期部门的工作情况,引发了大家对研会未来发展方向的共鸣与新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