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源地贷款回执办理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生源地贷款是学生在户籍所在地申请办理的国家助学贷款,每年办理一次。学生申请成功后持合同回执到学校,学校按照合同回执要求办理手续。

    近年来,我校生源地贷款的学生逐年增多,今年办理生源地贷款回执流程具体如下:

       1.各二级学院通知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研一到研三都会有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学生)于918日前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交至二级学院,2016年生源地贷款名单请见附件。

       2.二级学院于920日前汇总信息,将《生源地贷款回执办理汇总表》交至研究生工作部。

       3.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根据要求在929日前办理完生源地贷款网上回执。

    注意事项:

       1.生源地贷款回执办理90%以上的省份都是通过国家开发银行的系统进行回执确认的,截止日期为9月底,请通知学生务必按时间要求将回执单交到二级学院(每学年都会有学生未按时办理回执造成贷款不成功的情况)。

       2.国家开发银行的贷款回执单纸质版学院留存,信息必须准确无误,否则回执录入会出现问题。

       3.非国家开发银行的回执单需我校资助中心敲章的,由学院统一收齐后,统一到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

  

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研究生工作部

2017911

生源地贷款回执办理汇总表.xlsx

2016生源地贷款人员汇总.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