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2016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请各学院认真做好2016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总结,具体要求如下:

一、认真做好2016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总结

梳理本学院开展宣讲教育活动情况(参加活动人数、宣讲专家、报告题目、讲稿PPT、宣讲效果、活动图片等)。总结内容包括:本学院宣讲教育总体情况,相关宣传报道、学术道德规范相关课程或案例、学术道德规范相关读物或调研成果等,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突出本学院宣讲教育特色、品牌活动以及宣讲教育活动中出现的新载体(如学风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形式、新做法。

二、做好宣讲教育的数据统计工作

统计汇总本学院宣讲教育数据,认真填写报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统计表》(附件1)和《宣讲教育活动简况表》(附件2)。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12811点之前,将宣讲教育工作总结、附件1和附件2的书面材料经学院盖章后交研究生张老师同时,将总结及附件1和附件2电子文档、宣讲活动照片、专家报告讲稿及PPT等资料发送到研究生处邮箱shiepyjsc@163.com


附件1: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工作统计表.docx

附件2: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简况表.docx

  

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处

201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