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慰问我校通州湾科创城在读生

     近日,研究生处处长韦钢、副处长朱瑞带领研究生处各科室老师赴南通市通州湾示范园区科创城看望本学期在南通基地学习的我校2016级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并同园区相关职能部门交流。

  在科创城2号楼北楼102,韦钢向在座的同学们强调,不管何时何地,学业都是学生最主要的任务,同学们不仅要认真学习,还要加强和导师的沟通,互相交流学术观点;大家在南通园区更要勇于肩负责任,互帮互助,营造融洽的生活学习氛围。交流会上,同学们还就考试形式、就业方向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同各科室老师进行了交流。

  随后,韦钢一行与通州湾科教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春华,院校工作部部长张卫华等领导就学生学习生活以及安全保障方面事宜进行了交流,周春华表示,园区的软硬件设施会越来越完善,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更加期待同学校、老师和学生多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张卫华表示园区将会开展更多的学习文化活动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随行老师对园区现有的建设和未来的发展规划都表示赞赏,也愿园区能汇集更多的学校,整合更多的资源互利互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