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

根据沪教委高[2016]48号文件《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15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徐群杰教授指导的研究生靳雪所撰写的学位论文《锂离子电池富锂正极材料xLi2MnO3·(1-x)LiMO2的制备及性能研究》,以及我校电气工程学院赵晋斌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刘永晓所撰写的学位论文《直流变换器控制方法的研究》双双获得2015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

这是我校连续第 年获得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荣誉,也是我校第二次有两篇论文同时获选上海市优秀学位论文。我校的三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气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均曾有成果获奖,体现出了我校较高的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是建立研究生培养质量监督和激励机制、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的重要措施。我校以评选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为契机,将进一步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完善质量保证和监督机制,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