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不忘初心—我研究生复试的故事”秀米征文编辑大赛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研究生群体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回顾研究生考研读研的初心。举办以不忘初心 我研究生复试的故事为主题的秀米征文编辑大赛。

一、征文主题

不忘初心  我研究生复试的故事

二、征稿要求

参加征文的文稿,必须原创作品,主题鲜明,政治方向明确,具有时代研究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特征。重点围绕作者考研的心路历程,考研路上发生的点点故事或者感悟,科研追梦路上的故事等。

相关要求:

1、格式要求:文体不限,字数要求600字以上。

2、平台要求:结合文字与图片,在“秀米”上编辑并排版,秀米网址:https://xiumi.us/请自行申请秀米账号。


3、收稿方式:


收稿秀米账号:shdlyjsh2013@126.com

在文后加入你的个人信息:作者姓名+专业+联系方式。

4、版权:稿件一经录用,将通过上电研窝SUEPer公众号推送。

5、截止时间:2019年4月1

6、联系方式:上电研窝SUEPer公众号后台留言。

三、奖项与奖品设置

按照录用时间先后顺序,第1名,奖励小米蓝牙耳机一套;第2-4名奖励小米智能音响一套;第5-10名精美奖品一份。

  

    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9319